Back 2 school 让我回学校的fu


早上阳光真不错不热不冷!超喜欢这样的~~~
戴眼镜早上会比较好。
看我水肿样子

看不下了~~~~

一大早起来就为了去吃早餐但还是犹豫去哪里吃~~~囧
姐一直说想去这件B2S试试。。好吧!我想很多人应该都去过了吧。通常有新开张的都会有人去光顾啦~~好不好吃要看客人回不回来XP

我想以照片说话~~~



这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杯子是这样的T^T 只好接受可是还不错喝(white coffee)



















then our selfie time~~~









这次把照片都po在部落比较好~
我的相机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 之前以为是记忆卡问题谁知是相机~~~~~~啊!!!相片是saved了可是忘记video这回事~~~我竟然format掉!OMG 只能说自己没注意清楚 把小舅和小舅母的影片删了!那是我的回忆啊~~~每次重新看过都会暗笑>//< (羞)))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