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]

=)
昨晚去文化節..^^
聽他們說很好玩吖~~,結果去了,熱死!!!!哼!!!它旁邊就是FUNFAIR了~~,可是不想去...
因為我穿高跟鞋...,懶惰1直走..(*^__^*) 嘻嘻……
聽他們說什麽火箭火箭の很刺激...,唉~~,我看了到!原來那個火箭是每次FUNFAIR都會有の360°轉の那個東東==,唉~~不就已經過時了嗎??唉~~
聽我干妹說,她們昨晚拜2有比賽象聲..,還好我有趕到去看..,不錯哦~~=]..
結果...,我還看到我同班同學..→Louis!!!!!啊!!!!!!!!!!!哇塞,原來他也有表演武術==..沒聽說..paiseh去,(*^__^*) 嘻嘻……
昨晚因為我們3個→MAMI YONG,我,還有DADA太熱了..,所以我們跑去Parkson!=]..,哈哈..,我還沒吃趕著出去沒吃,所以我去→Pizza Hut吃><,(*^__^*) 嘻嘻……
吃到好飽哦~~haiz..,有變肥回去了...
我和DADA就在那裡1直叫..
我們叫了什麽水,我喝Apple,DADA喝Orange..,我被騙了!什麽Apple.,分明就是汽水→Zapple嘛!哼!!
這是DADA叫の
這是我の啦...



















既然騙我!!╭(╯^╰)╮
這就是我啦xD

 
很醜.,不要笑,(*^__^*) 嘻嘻……
這是DADA昨天の打扮~~
還叫我幫她配衣服..,啊也都沒去.,還穿那麼漂亮幹嘛!==
不要說哦..,啊也昨晚去の時候.,我們已經回家了..哈哈~~
Pizza Hut又出新產平了=]
 
不知道是不是很久の了^^,因為不是很常去~~沒有NANA好命啊!
MAMI YONG也很自戀哦~~
haiz..我跟DADA也不例外..!
DADA拍照技術1個字!
來看看我の照片嚕~~沖凉后の我~~
(*^__^*) 嘻嘻……,很醜哦~~=]
還沒吹頭髮時....
吹頭髮后...
這就是本人の作風..,愛自拍の小孩><自戀^^=)

剛剛醒來時就做功課了.,寫我最討厭の毛筆!
因為我寫の不好,所以討厭寫..你看!多丑!
 
haiz..沒力!!!
好了..我在這裡停筆✎咯~~
88.....................
BY:RoLRoL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