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回來咯><
(*^__^*) 嘻嘻……
早上很早起來,不知道做麼..,起來時6.46而已我就起了...,唉~~
剛剛從圖書館回來..,還有吃東西哦~~
我去天鵝城那邊吃→粿什+Chinese Tea Swam哦~~
呵呵,聽姐姐(DADA)の粿什很好吃..每次去吃時都沒有開..唉~~,今天比較幸運,有開^^
我覺得...,還好啦=]沒什麼特別...,可能我有の東西不會吃吧..,它の湯會好喝..,ERM...它裏面有我討厭の豬肉!!!!呵呵~~我不喜歡吃豬肉吶~~
粿什裏面有-粉肝[DaDa說她喜歡,可是我...,還好啦..,不怎麼喜歡..]=),應該有油條,還有粿條啦←本來就要の~~><
呵呵~~,去吃好后..,MAMI YONG幫DADI CHUA打包干盤,DADI CHUA想吃粿什,可是,他沒湯匙不能打包給DADI CHUA=(唉~~,只好打包DADI CHUA常常吃の"KAMPUA"啦!!!哈哈~~DADI CHUA&我家の大少爺→CHUA JIM SAM最喜歡吃干盤..,1天沒吃很像會暈那樣...唉~~我家の大少爺吖,都要變→啊肥了咯!!!唉~~,還否認誒~~haiz.....悲哀....,雖然我比他肥=]
過後吶....,我們吃飽,我&姐姐就去圖書館啦...,不要想我們去圖書館去看書..,我們只是去拿我們のCARD..,爲了看我們の"美美"照..唉~~看到照片時..,我跟姐姐,啊!!!!這麼丑..,臉那麼肥啊!!1直抱怨..哈哈~~
這是姐姐の,名字都打錯了,唉=[
這是我の啦..,更丑!!!!名字也是打錯=[唉!!!
看到了吧=],很丑是不是??=P呵呵~~
我前天向我の朋友→Catherine Wong..,借了1本故事書..名字叫→黑❤鬼の故事...
很好看><,裏面全部都是說壞人做錯事の後果!!!
所以,勸你們不要做壞事吖~~,不然.........後果恐怖!!!!
我也有拍1些照片哦~~,來看看吧~~
剛剛在車↑拍の^^=]
會奇怪嗎??
哈哈~~
沒關係啦><
亂拍拍而已~~=]
這些是昨晚の哦~~,要睡覺之前很悶就拍拍~~
不要怪我吖~~,我の❤很自戀,臉也是...哈哈~~~我の☏就受委屈了=]
好了咯~~我要說の也說了,要投訴の也投訴了~~我要88咯~~=]
BY:RoLRoL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